Ailan

我貌似疯了

上高中后,班主任延续了她带班的传统,每一个月的其中一个礼拜六,她的课都会帮那个月份的寿星庆生。可是从六月的五号起班主任请了产假,一直到暑辅结束,而今天呢,是帮六月和七月的同学庆生,这个月买了两个蛋糕,毕竟是两个月的寿星,所以除了寿星的每个人都要付二十块,付蛋糕钱。庆生活动是在今天的第八节课,也就是今天的最后一节课,订蛋糕的人订了两个波士顿派,一个是原味的,另一个是巧克力的,每个寿星都会分到两种。

而班上的人会把自己的东西分给比较要好的同学,所以今天的蛋糕也是如此,很多人问我要吃吗?我都笑笑的摇摇头拒绝了他们,毕竟我不知道他们的口水会不会害我感冒呢,而且我有很严重的洁癖,我甚至会反感不认识以及不熟悉的人碰我,被碰到了,我会一副很嫌弃的样子拍一拍被碰的地方,我不喜欢和别人共食,所以我同学要吃我的东西,我都拿一个新的给别人吃,让他们自己分,去年班上庆生,到我这个月份时,我也吃到了蛋糕,跟我比较要好的两个同学要吃我的蛋糕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分蛋糕的人知道我有洁癖还是怎么了,那个人让我一个人吃,其他人都是两个人一起吃,只有我是一个人吃,而那两个同学呢,我拿了另一个叉子让她们吃,她们各吃了一口后,我自己悠闲的吃着蛋糕,结果突然其中一个人拿着叉子要吃我的蛋糕,我只是冷声道

“你敢把那根叉子插下来我就把蛋糕砸在你头上”

我原先就有说只能吃一口,她们也说好,毕竟每个人分到的蛋糕并不大,就大约一个四十五度的扇形而已,我不怕因为我的这一句话就被人讨厌,毕竟我觉得人总有一天会离开,只是早晚问题而已,这都是题外话了。

回正题,她是六月的寿星,她自然也分到了,她的蛋糕也给别人吃了,然而我只想吃她的,可毕竟是上课时间我怎么可能就这么走过去跟她说我也想吃呢,而且她坐在5-3的位子,我坐在3-5,总不可能叫人传过来吧,而那节课我以为是自习就没带到英文课本,代课老师上着课,我坐在后面神游,老师讲解了课本上的习题,把答案写在黑板上,我戴上眼镜并且抄在了笔记本上,想着回家再抄到课本上吧,抄完了,我神游到了她身上,带着眼镜的我看得更清楚,然后就看到了坐在最前面的男生,看着她说着话,她就把还没吃的原味的那个蛋糕给了那男生,我一直盯着看,我在想他什么时候要还,结果课堂结束了,那个男生也吃完了,我马上就生气了,眼神不带感情的瞪着那个男生,我一边折着手上的关节,弄得咔咔作响,那个男生看到我的眼神马上转了回去,最让我想不到的是她拿着巧克力的那块,走了过来

“你要吃吗?”

“你知道我的习惯的”

“这一块只有我吃过,也不行吗?我记得你还会主动拿饮料给我喝吧”

“我知道了,我吃就是了”

我吃着她特意留的那些蛋糕,心情貌似舒缓了许多,

“好吃吗?”

“嗯”

我切了一块,用叉子插着,对着她

“怎么了?”

“吃掉”

“哦”

她吃掉了我切的那块,挑衅般的看着那个吃了她蛋糕的男生,

“哼!”

我笑了笑,之后我把装蛋糕的盘子丢了,经过了那个男生身边

“跟我抢女人,你不配”

被那一丝一毫的嫉妒心驱使着,让我展现出了鄙视人的气息





-

这是昨天发生的事,只是昨天太累了,我就忘了要写,现在才写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