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lan

番外上 ABO良医柚X总裁芽

私生活不检点,那可能都是些纨裤子弟会做的事吧。


风光明媚,阳光照射了进来,照射到了一个人身上,犹如瀑布般的墨发,能看穿人心的紫瞳,白皙的皮肤,修长的手指,出众的气质,还有那时不时起伏的锁骨,173的身高,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,她背对着阳光,身着宝蓝色西装以及酒红色衬衫,还有著名的Berluti最经典的古金色皮鞋,可穿在她的身上,再怎么昂贵,都只是衬托而已,

“今天又是什么原因呢,蓝原小姐”

说话的人,坐在了名为蓝原芽衣的人对面,她身着白大褂,白大褂里是一件黑色的衬衫,戴着一副金丝框眼镜,碧绿色的双眸,金黄色的自然卷,仔细的看着手上的病历,左手上还戴着Louis Moinet的Louis Moinet 20-Second Tempograph手表,如果不仔细看可能就不会发觉吧,胸前挂着一个牌子,牌子上写着「医师 小此木柚子」身高175,手上拿着一只钢笔,笔的顶端有一下没一下的在纸张上敲着,

“老毛病了”

“所以你又不吃饭了是吗?”

“工作太忙”

“蓝原大总裁,你不吃饭可不行啊,没力气谈公事就算了,你的风流生活还怎么维持呢”

“我收敛点?”

“说实在的你那风流生活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,每次去你某个家看病就看到地上散落的衣服,每次人都不一样,你就不怕得病?”

蓝原芽衣无话可说,

“算了,我给你开了些药,回去记得吃,还有饭要安时吃啊,可能只有你结婚后才不会风流吧”

“没对象怎么结?”

“没对象又不是我害的,自己出了名的风流,现在怪我啰,你这胃真的会被自己玩坏”

“谢谢你啊,柚子,晚上有应酬,记得七点到XX酒店接我啊”

“喂,我没说要接你啊”

蓝原芽衣就这么拿着药单跑掉了

“真不让人省心”

评论(29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