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lan

Citrus同人文,我们再次相遇就不是巧合,Chapter 29

幼乐开了车载着气到快要炸毛的柚子和一旁无言以对的芽衣,这时柚子打破了沉默

柚子:请问我们亲爱的校花大人现在是要载我们去哪啊

幼乐:别急别急,到了你就知道了

柚子在幼乐的身后放出了一股比芽衣平常更冷的寒气,这也让芽衣有点害怕了,但幼乐还一副已经看习惯的样子驾着车,芽衣怕得伸手去牵柚子的手,柚子也感觉到了

柚子:嗯?

芽衣:柚子..

柚子往右手边看去,看到的是脸上写着「你别这个样子,我怕」的芽衣,柚子见芽衣像只受到惊吓的小猫,就把全部的寒气退下了,把自己的安全带解开,转过身抱着芽衣

柚子:芽衣,别怕,有我在

芽衣:柚子,你是不是很生气?

柚子:我不是生气,我是害怕,怕你真的出事

芽衣:我不会有事的

柚子:以后下课我都去接你,好不好

芽衣:别吧,你这样不方便

柚子:可是我不希望再发生这种事了,听话,好吗

芽衣:好..

芽衣因为刚才过于的害怕一直紧绷着,现在终于放轻松了,在柚子的怀里睡着了,柚子见芽衣睡着了

柚子:幼乐,我不希望再发生这种事,不然下一次我可不保证会做出什么事,芽衣对我的重要性我相信你比谁都了解,对吧

幼乐:好好好,没有下一次了,护妻狂魔

柚子:嗯

柚子抱着芽衣看着窗外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幼乐从后照镜看到了这样的柚子

幼乐:怎么?有心事?

柚子:嗯,你说如果以后出现了像今天一样的这种事我该怎么办

幼乐:你想太多了,你有我们在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呢

柚子:可是如果真有那个万一呢

幼乐:那到时候再说吧,况且你们都结婚了,要担心的应该不是这种事,应该是以后所发生在你们身上的事

柚子:你这话也有道理啊,那就到时候再说吧

幼乐:嗯,柚子,我们到了哦

柚子将车门打开,抱着芽衣下了车,看了看

柚子:魅惑酒吧?

幼乐:是啊,走吧,进去再说

柚子跟着幼乐进去了,到了808包厢

<磞!磞!>

刹那间无数个彩带从门的左右飞来,柚子怀中的芽衣也吓醒了

“柚子/柚子姐/柚子亲/洛晴/阿晴/小祖宗/晴姐姐,生日快乐!”

当柚子还一脸懵逼的时候芽衣从她怀中下来,蜻蜓点水般在她唇上吻了一下,笑着说

“老公,生日快乐”

柚子:谢..谢谢

茉莉:芽衣姐这一吻给的真是措不及防啊,被喂了一嘴狗粮了

<咚>

晴美:好了你,看到会长就想调侃一下

茉莉:难得看到她们俩夫妻啊

柚子:你们怎么都在这啊?

雪:当然是因为你的好同学啊

幼乐:前几天我就在跟你姐讨论了啊

夜一:好了好了,今天就来玩个尽兴吧

(隔天)

柚子从床上爬起来

柚子:嘶~怎么这么疼啊

柚子扶着头

芽衣:睡醒了?

芽衣端着早餐走了进来,把早餐放在了床头柜上

柚子:芽衣?怎么我什么都不记得了

芽衣:你昨天喝的特别醉,还是我扶你上楼的,这些你都不记得了?

柚子:应该是喝到断片了

芽衣:那,这个你还记得吗?

芽衣拿着有一片血渍的床单

柚子:这是?

芽衣:昨天你回到家,我才把你扶回床上,你就在我耳边说

芽衣在说之前,慢慢的走到了柚子耳边

芽衣:你想让我要你

柚子的脸<蹭>的一下就红了

柚子:你..你说我让你要了我?

芽衣:嗯,昨晚你可热情了

-

芽衣的这一句话,想必各位看官猜到了,下一篇妹攻啊,系好安全带,甩出去作者不负责啊

评论(9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