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lan

Citrus同人文,我们再次相遇就不是巧合,Chapter 28

【芽衣:柚子今天有会要开,今天就自己回家吧】

芽衣因为下午没课所以自己先行回家了,在路上,有一台黑色轿车开了过来,里面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

男人:请问是蓝原芽衣小姐吗

芽衣:是的,请问你是?

男人:我们老大有点事想找你,请你跟我们走一趟

芽衣:不好意思,恕我拒绝

男人:那就不好意思了

突然之间芽衣的身后出现了一个男人,将她用迷药迷晕,

(过了30分钟)

<叮铃~>

柚子:芽衣?

柚子接起电话,

柚子:芽衣怎么了?

电话的另一头,那人用了变声器

那人:您好,蓝原洛晴小姐

柚子:你是谁?为什么会有芽衣的手机?

那人:你先不管我是谁,你的宝贝老婆现在在我手上,想要夺回她的话,你就单独到XX路的废弃仓库吧,记得不准带人或是带任何的枪械,否则她小命不保

芽衣:柚子你不要来!

<嘟.嘟.>

那人说完就挂了电话

<砰!>

柚子:可恶..!

柚子咬牙,身旁的云谦大致上也明白了情况

云谦:总裁你先别心急,我们绝对有办法救回夫人的

柚子:帮我备车

柚子将匕首放进了西装暗袋里

云谦:是

柚子到了楼下,已经有车子在接应她了,上了车后

柚子:马上载我到XX路的废弃仓库

司机:是的,总裁

到了以后,柚子下了车

柚子:浑蛋..

柚子走了进去,里面的监控已经发现了柚子

那人:欢迎蓝原小姐大驾光临

柚子:少废话,芽衣在哪里

那人:你别心急,你看不就在你前方吗?

柚子往正前方看去,真的看见了芽衣,柚子走了过去,把黏在芽衣嘴上的胶带撕掉

柚子:芽衣你等我现在就帮你松绑

芽衣:柚子你快逃!

柚子没说话,绕到了芽衣的身后,用匕首将绑在芽衣手上的绳子砍断了

<唰>

绳子掉了下来

<啪啪>

那人:蓝原小姐好身手,不过你不会以为我真的只是无聊才把她绑过来的吧

柚子:你想怎么样!

那人:我想怎么样?我想帮你庆祝生日啊

柚子:帮我庆祝生日?

那人将变声器丢掉,面具也脱了下来,柚子看见那人的真面目之后惊讶不已

柚子:幼乐!怎么是你?

幼乐:本来就是我

芽衣蹬了蹬脚尖,在柚子的脸上冷不防的亲了一下

芽衣:柚子,生日快乐

柚子:芽衣这些你很早都知道?

芽衣:不算是,我也是刚才才知道的

柚子:阿乐你给我解释清楚!

幼乐:好好好
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回忆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

(40分钟前)

芽衣:你们是谁!

幼乐:你先别紧张嘛,芽衣

芽衣:云幻学姐?!

幼乐:正确答案

芽衣:这是怎么回事?

幼乐:芽衣你还记得今天是几月几号吧

芽衣:今天是8月8号,柚子的生日

幼乐:是的,因为我前几天打给她她说今天要忙抽不开身,没办法出来庆祝,所以我就想到了这一出戏

芽衣:这也太大费周章了吧

幼乐:才不会,你家大总裁不做到真一点她是不会相信的

芽衣:那我要做什么?

幼乐:你就这样然后这样,剩下的就交给我吧

芽衣: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回忆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幼乐:然后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了

柚子:好你个臭小子,吓死我了

幼乐:走吧走吧,好戏还在后头呢


-

明天发一篇车文,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发,不能发的话我再想办法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