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lan

番外下 前世今生

祐这么想着,一边把玩着学生证,女孩名叫蓝原芽衣,是刚进来的大一新生,貌似只有十八岁,比祐小了四岁,你说巧不巧,女孩跟祐是同一个科系的,都是商业管理系,她慢悠悠的走回了典礼现场,在举行典礼前,有表演可看,而好巧不巧的名为芽衣的女孩也在上面,原来她刚刚这么急是因为要上场了啊,是舞蹈,跳的是爵士舞,歌曲对祐来说是那么的耳熟,祐想着到底在哪听过,这时她的手机开始播着一样的歌曲,原来是自己的来电答铃,歌名是《Good Girls like Bad Boys 》祐用着左脚在打拍子,她问了问校长,等她们表演完自己可不可以去后台,说是有认识的人东西忘拿了,校长心想贵宾想去就让她去吧,何况是祐这一种的,曲毕,祐起身往后台走去,在后台慢悠悠的走着,好似后台是她家厨房一样,她终于在最里面的地方找到芽衣,一看到祐来了,芽衣心里一颤,这人不会是有什么企图吧,只见祐越走越近,终于走到了芽衣面前,将手搭在了芽衣头上,轻轻的揉搓着,

“小东西,你有个东西落到我手里了,你还要它吗?”

祐玩味的说着,芽衣这才反应过来,

“什..什么东西?”

“你的学生证”

祐这才把握在手中的学生证拿给她看,芽衣伸手想拿,可祐不给她,以身高优势的样子看着她,一副“你不谢谢我,就想拿走”的样子,

“谢谢你”

“小东西,既然要谢谢我,那是不是该给什么谢礼呢?”

芽衣想都没想香唇就亲在了祐的脸上,祐被她这一举动给吓到了

“我的意思是你要不要赏个脸,跟我去吃饭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就今晚”

“今晚不行,我有事”

“明晚?”

“可以”

“这是我的名片,上面有我的私人电话,有事打给我”

祐把学生证和名片一起递给芽衣,然后就转身离开了

“明晚几点?”

芽衣问了问,只见祐比了一个七的手势

“详细的你打电话问我吧”

祐虽然没有大声说,但让人听得非常清楚,芽衣把学生证收好后,在手机上输入了祐的电话,也顺便加了她的微信,正当她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后,一双双犹如饿狼扑食的眼神看着芽衣

“啊啊啊,那是前任校花啊,可惜她去年就提早毕业了”

“是啊,蓝原你这是什么样的艳福啊”

“为什么我们身边都是一群苍蝇,而蓝原你刚进来就遇到前任校花啊”

“她是前任校花?提早毕业又是什么?”

“她啊,人不仅长得漂亮,脑子还聪明啊,读了三年就把大学读完了,她平日除了读书还要上班赚钱的”

“好厉害的一个人啊”

“真羡慕蓝原你啊”

“有啥好羡慕的,现任校花不就在你面前吗?”

“谁呀?”

“就是蓝原啊”

“什么?”

芽衣有点震惊

“这就是证据”

有一个学生拿出了一张图表,上面写着几个大字,那些字是「A大校花票选结果」第一名真的是在读商业管理系大一的芽衣,

“真的是蓝原啊”

“虽然蓝原有时候有点冲动,但也是个美人没错啊”(没错,芽衣和柚子的性格被我对调了)

很快的典礼结束了,祐离开了A大,芽衣她们也离开了,祐今天没约到芽衣就决定去参加某公司的酒会了

“很高兴各位的到来,我们准备了精美的餐点以及表演给各位,请各位好好享受”

宴会的主人说了几句便开始向宾客敬酒,柚子看了看台上的表演,感叹今天的惊喜真是多啊,因为她又在台上看到了芽衣,一样是舞蹈,这也难怪为什么会拒绝祐的邀约了,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些纨裤子弟对着芽衣吹口哨,自己竟会感觉不爽,终于芽衣的表演结束,祐再次走到后台要去找芽衣,

“请你住手!请你自重!”

“装什么矜持啊,你们来表演的不就是为了赚钱吗,给小爷我爽了,包你要什么有什么”

一个笑容无耻的男人抓着芽衣的一只手,芽衣紧张的用另一只手按了快捷键,打的对象刚好是今天刚认识的祐,很快的电话被接通了

“喂?”

“祐小姐请你救救我,我在XX会馆往表演后台的走廊,被一个男人骚扰”

“我马上到”

“X,臭娘们,竟然敢求救,看我怎么收拾你”

男人抬手就想打芽衣,可就在要打到的那一瞬间,手被人捉住了

“谁啊!”

男人转头,看见了一脸阴笑的祐

“不知道祐亚集团雨宫经理的儿子想做什么啊”

“你什么人啊,敢碰小爷我,知道我是谁了还乱碰”

“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,我是你惹不起的人”

祐拿出了手机打了一个号码

“喂,带几个人到往后台的走廊,现在,还有处理完叫人事部给我开了销售部的雨宫经理”

祐将芽衣护在身后,很快的过了三分钟,慢慢的传来了一阵犹如军人般的脚步声,马上就有人将那个男人围住了,

“Boss!”

“嗯,给我打,没打残不准停,我要让他下辈子都不敢这么好色,让他下辈子都碰不了女人”

“是的,Boss!”

很快的那些身材魁梧的男人有些戴着指虎,有些从腰间拿出折棍,一步步的靠近那个男人,祐将外套脱下披在芽衣身上,

“也不知道多穿点”

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

“因为某个小东西拒绝了我的邀约,所以我就来这打发时间了,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啊”

“谢谢你”

“想谢谢我的话,以后衣服就多穿点,女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,还有少出席这种宴会的表演,这种宴会要不是满肚肥油的色大叔,就是像刚才那个一样的蠢蛋纨裤子弟”

“是..”

祐的脑中浮现了一些画面

“芽衣,以后在我面前当个普通的女孩子就好”

出现了芽衣,还有这是..我吗?没了画面,祐回了神,她看了看身边的芽衣

“你为什么要接这种打工?”

“因为要缴学费跟住宿费”

“这是无上限的黑卡副卡,可以供你读完大学”

祐从西装里拿出一张黑色的卡给芽衣

“我不能白白收你的钱”

“谁说我是白白给你的?当然是有代价的”

“什么代价?”

“我缺个夫人,你给我做吧”

“祐小姐,恕我无理,我和你刚认识不到一天,怎么做你的夫人呢”

“你跟我去个地方”

祐拉着芽衣上了车,到了祐亚集团,搭了电梯到最顶楼的总裁办公室

“这里是?”

“是我的办公室”

“为什么带我来这?”

芽衣不解的看着祐

“我啊,名字叫做小此木祐,你想的没错,我就是祐亚集团的总裁,这是我的商业名片,还有这个足以证明我说的话是真的”

祐把一块牌子拿出来,上面写着「总裁 小此木祐」

“这..”

“我问你,你相信前世今生吗?”

“什么意思..?”

“前阵子我去给一个算命师算命,前世我有一段美好的婚姻,今生再来续缘,他说我会在今天遇到一个叫做蓝原芽衣的墨发紫瞳的女孩,她将是我续缘的对象”

“什么..?祐小姐别开我玩笑了”

“一吻足以证明”

祐俯身吻了尚未反应过来的芽衣

【芽:什么?】

“唔..唔..”

芽衣想挣脱,可奈何祐的手劲如此的大呢,祐将芽衣压在了门上,左腿挡在了她的双腿间,趁芽衣发出声音的时候,快速的将舌伸了进去,整个办公室里只有急促的呼吸声以及芽衣发出呜呜声,当吻结束时,两人拉出了一条晶莹剔透的银丝

【祐:真甜】

一吻过后,芽衣推开了祐

“嘶”

芽衣面容有些难看的蹲在地上,她抱着头,满满的回忆充斥着她的脑海,祐也是同样的状况,过了一会儿,祐,哦不,是柚子先站了起来

“芽..芽衣..?”

柚子试探性的叫了叫芽衣,芽衣慢慢的站了起来,面容冷漠,可耳朵出卖了她,耳朵依旧像前世一样红了,人的习惯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是一样的啊

“柚子?”

“太好了,芽衣也恢复了记忆,我以为这辈子芽衣都不会想起我啊”

柚子抱着芽衣,开心的说着

“傻瓜,只有你是我最不舍得忘记的”



#尽管命运轮回,尽管失去记忆,只要有你的一个吻,我就能再次拥有对你的爱


-

作者不知道为啥脚板一直在痛,明天要去看医生,所以就趁早写完这则番外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