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lan

Citrus同人文,我们再次相遇就不是巧合,Chapter 27

经过了那些风波后,柚子带着芽衣到了游乐场玩,但附近传来了一些刺耳的声音

A:欸,那个人不是柚子吗?

B:欸?真的是耶

A: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啊

B:是啊是啊

柚子本来手把手教着芽衣玩射击僵尸的游戏,但是听到了那刺耳的声音,回头看到了国中的同学的加奈与真奈美,

柚子:嗯?

<GAME OVER>

芽衣:你怎么了,难得的输掉游戏

柚子:我好像看到熟人了,等一下再玩吧,去打个招呼

芽衣:好吧,一起去吧

柚子牵着芽衣走了过去

柚子:好久不见啊,加奈 真奈美

加奈:真的很久没见了

真奈美:柚子,我冒昧问一下妳该不会是在跟她交往吧

柚子:哦,是啊

真奈美:不是吧,怎么一段时间没见你就变成同性恋了

柚子:有问题吗?我不只跟她交往,我还跟她结婚了

真奈美小声bb:真恶心啊..

柚子:嗯?你刚才是不是说了「恶心」这两个字

柚子笑得阴险

真奈美:我..我

柚子:默认了是吧,看来我们的缘分也尽了

柚子牵着芽衣走回去游戏机前,回头说了些

柚子:加奈,我知道你没恶意,妳呀,离她远一点吧,她总有一天也会这样看你的

真奈美:柚子,你居然为了一个女人跟我绝交

柚子:不好意思,这个女人谁都不能批评,也不能讽刺或谩骂

走回去后

芽衣:你生气吗?

柚子:怎么会,有美人陪我我还会生气吗

芽衣:就你爱乱说,不过这样真的值得吗

柚子:值得啊,早点除掉祸害比较好,再说了我的女人不容许任何人说出一个「不」字

芽衣看着柚子带笑的双眼以及翘起的双唇,看得有点着迷了

柚子:芽衣,你怎么了?

芽衣这才回过神来

芽衣:没什么,回家了吧,有点累了

柚子:好吧

--------------我是混蛋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

真奈美:你说柚子是不是太过神气了

加奈:我觉得不会啊,她只是在捍卫自己的爱情而已

真奈美:妳怎么还帮她说话,难道说你也是同性恋?!

加奈:是又怎样,都只是喜欢个人而已,何必在那边大惊小怪的

真奈美:唉,不管了,想到就生气

突然间一个女孩闯了出来

女孩:你说过了没?!从刚才到现在都一直在批评人家

真奈美:你又是什么人

女孩:我是守护柚芽后援会的人

真奈美:那又是什么鬼

女孩:你知道了能干嘛,从刚才就一直批评理事长和总裁,听着就烦

真奈美:什么理事长跟总裁啊

女孩:你是白痴不成,都不看新闻的啊,蓝原芽衣总该听过吧,蓝原芽衣可是现任的蓝原学院理事长,蓝原洛晴也就是你所知道的柚子,她则是蓝原地产集团的现任总裁,那两位大人是可以让你家一夕之间所有的财产化为乌有的人,没常识的白痴

真奈美摇着身旁的加奈

真奈美:你知道这种事吗?!

加奈:谁跟你一样总想着逛街啊,我当然知道这些,再告诉妳一件更晴天霹雳的事,我也是柚芽后援会的一员

加奈站到了女孩的旁边,

加奈:而且这个女孩以及你身后的这些人也是我叫来的,谁叫你当年要勾引我男朋友

真奈美被搞得无话可说,看了身后的所有人,每个人都投来了仇视的眼光,对面有个小男孩指着这个场景问着他妈妈

男孩:妈妈 妈妈,对面的那些姐姐是怎么回事?

女人:这是不尊重他人的下场唷,你以后要做个好人,要懂得尊重他人哦

男孩:好,我以后一定要做个好人

女人:我们回家吧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